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周黄]烟吻(番外)


<L大校园论坛>——<八卦水区>



主题:听说黄少天整过容……


0L

据说他上L大之前是道上的混子,拿刀砍过好几个人,还整容。

据说他整容前是个满脸横肉的壮汉,分分钟一副“信不信老子砍死你”的屌样。

如果是真的……youli校草楷皇的眼光也是很迷……


1L

整没整容关你屁事,暑假作业布置得少了?


2L

这黑的也太低端了吧……就算真的黑整容,也不要那么夸张说原来是满脸横肉的壮汉吧= =请问壮汉要怎么整才能整成黄少天那样啊?Excuse me???


3L

赌五毛钱主楼是youli楷的女友粉。


4L

我本将心照明月,你将明月照day day.


5L

好诗,好诗。


3L

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也真的太爱秀了吧。怎么到哪儿都是一起走的,打个饭还要牵着手一起,请问两位是幼儿园小班的小宝贝吗??手拉手怕走散??


4L

其实也不是秀吧。我有一次不小心路过小镜湖旁边的小树林看到了他们两个……那才叫腻歪好吗??youli楷跟没骨头一样趴在黄少天身上,黄少天拿着鱼竿在那边钓鱼,讲真我很担心youli天的小身板要被压趴到湖里去啊……

不过话说回来,明明是在钓鱼,一个嘴巴不停的在讲话,一个手上不停的卡油,钓的到鱼就有鬼了。鱼看到你们都被烦死了好吗!!!


6L

喻文州:还好吧,虽然确实很烦,但因为是朋友,所以可以忍。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8L

没人跟我一样还挺萌他们两的吗???我男朋友和周泽楷一个班的,按他说的,周泽楷只要不涉及到黄少天完全就是一个五讲四美正直向上牢靠有谱的标准学霸好学生,不仅智商始终在线,一开始还因为话不多被误以为很高冷。

黄少天也是啊,虽然老有些脑残拿莫名其妙的点黑他,但他人挺好的。我因为社团活动跟他有过一点接触,办事效率快质量又好,人也很好相处,就是话多了点……哦,以上正常模式的两人仅限于单独捕捉的时候,这两凑到一起简直是自带隔离效果屏蔽所有人。

作为直面过高能现场的人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他们不爱秀,也没有秀,他们只是在一起的时候自带虐狗光环和自动屏蔽其他人的特殊效果而已[表情]


9L

youli楷一涉及youli天就直接恋爱脑模式on的套路到底还能不能好了23333333


10L

我也不是很懂那些一直酸他们秀的那种……哪里秀了,公众场合不亲不抱,随便牵个手搭个肩都能赏心悦目自动吸睛怪谁咯??情侣之间做这些不是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楼上恋爱脑模式的概括我是服的。黄少天只要在旁边,跟youli楷讲话他都不会拿正眼看你也真的是没法救……


11L

人家的眼睛要空出去去看他的天儿宝好么!


12L

天儿宝雷到我了……


13L

楼上,你是不是没去逛过我校论坛话题区的那个周黄cp楼?里面的痴汉叫天儿宝的都不算什么,直接叫甜甜心肝宝贝天的都有……偶滴鸡皮疙瘩发来消息说他感觉不太好。



……



50L

只有我点进来是为了看标题的吗……主楼说黄少天整容也不给实锤,什么鬼啊,钓鱼???


51L

回楼上:黄少天没整过容,有实锤,这是他们的高中毕业照。

[高三K班毕业合照.jpg]

[高三5班毕业合照.jpg]

顺手赠送一个youli楷皇的高中毕业合照,图一就是。K班是S市一中的英才班,里面全都是各种竞赛奖拿到手软的学神and学霸,不得不说在一群四眼仔里面周泽楷真是帅的赏心悦目净化眼睛……

图二不用我说了,人群当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黄少天,和现在差别不大,稚气了点……总之变异都不可能像主楼说的那样从满脸横肉整成削瘦青年的好吗谢谢您嘞!!!


55L

周泽楷中学的时候就那么帅……有这张脸不去混娱乐圈还要考L大跟学神别苗头,别就算了还要在各方面(尤其是颜)碾压,这样真的好吗????


63L

周泽楷那张脸不管什么时候在哪里看到都是赏心悦目的净化眼球啊……

图二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高中那么中二病啊,头发染黄毛就算了还挑染金色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非的啊!


64L

朋友,长得好非主流是时尚,长得不好的非主流是乡村贵族。


65L

▃▂壹箇魜游蕩在适嫒啲慯城梩,没烠鉬啲dǐ,没烠終丶_﹏ゥ


66L

楼上一堆乱码什么鬼啦……


67L

用火星文转换器翻译了一下:一个人游荡在这爱的伤城里,没有目的地,没有终点。


68L

可以,这很贵族。


71L

话说我觉得黄毛挺适合黄少天的啊,我去他那时候还有婴儿肥的吗,脸颊肉肉的好想捏啊!!!


72L

不是说黄少天以前是不良少年???不良少年拍毕业照笑的这么开这么甜??我对不良少年的理解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73L

糟糕,我觉得两个人这样看起来也好般配,我是不是要完。-_-#


74L

一个考上了L大法学系的不良少年,可以,这很L大。


75L

以前是那么桀骜的黄毛,上了大学倒是变成了黑发小顺毛了,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76L

还能为啥,爱♂的力量呗。


77L

黄少天发型一直换得快,现在黑顺毛是因为周泽楷之前说想看他黑发的样子,那会儿是周泽楷生日,他为了满足男朋友就去染回来了。

信我,他的黑发顺毛模式不会太久的,也许马上就要换了(。)因为他嫌黑顺毛看起来太乖了一点都不酷。


78L

他本来就不是酷哥那种帅啊,要怎么酷啊23333笑死我了。


79L

哎呦你别说,他板着脸沉默的样子还真挺唬人的,看着可有型233333



……



98L

我建议国家把长得好看又般配的人谈恋爱要告诉所有人而且要积极自拍这件事写入法律,我想要他们疯狂秀恩爱给我看!!!


99L

然而有人认为他们站在一起就是在秀恩爱而想方设法地黑他们。


100L

我去爬了隔壁那个周黄安利的cp楼回来,那里说他们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黄少天成绩不好复读一年,周泽楷为了等黄少天一起高考放弃了L大医科的保送然后又自己考上了L大医科的事情是真的??


101L

是真的,那个楼主是他们高中同学,周泽楷同班的,刚才合照里就有。


102L

看看人家谈恋爱,再看看你们谈恋爱,啧啧啧。


103L

楼上的语气让人很不爽,你仿佛在蔑视我身为母胎单身的尊严!(´・_・`)老子告诉你老子根本就没谈过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


104L

楼上说着说着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呢。


105L

话说前段时间他俩的事情不是还被微博的腐向大V整理出来了?转发我记得还有四位数呢……我也是从那里才知道我们学校还有这么两个人的,所以说他俩高调我是真的不能理解的= =

不过那条博没多久就删了,社交网络上也没看了。好奇怪啊,之前那么火的。


106L

楼上可能不知道计算机系的王杰希是黄少天朋友这件事吧。


107L

王杰希是那个提前被国安局招去当黑客的那位吗……


108L

bingo!所以我就说周黄两个人其实真的挺低调的,我也和他们有过接触,都是很好的人,不懂那些脑残黑哪里冒出来的。他们最高调的一次就是校庆的时候演睡美人,王子黄少本来没打算真的去亲公主楷皇,结果被楷皇摁着脑袋实打实亲了一下那事儿吧……别的时候真的挺低调的,也没干什么别的啊,公众场合不亲不抱是事实,估计没羞没臊都在私底下了。但是两个人太吸睛站在一起就不由自主的吸引视线也没有办法啦……


109L

楼上还漏了一点,楷皇的女友粉智商掉线率太高也是原因之一。


110L

女友粉这种生物我完全不懂,周泽楷从入校的那天起就恨不得在身上插满了“我是少天痴汉”的旗子……她们是怎么意淫才会觉得自己还有机会的啊???


111L

没办法,同性恋这种事情虽然现在开放了很多,但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的啊。所以他们俩这样不遮遮掩掩又低调谈恋爱真的很好啊!!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


112L

回楼上: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一个balabalabala,另一个痴汉脸盯,头顶开出小花,然后“嗯,哦,好,对”的附和。是的我也喜欢,试问一个无口能那么认真的听一个话痨废话,谁说不是真爱我跟谁急!


113L

也许对一个无口来说,他会觉得那个话痨可以那么有话说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情吧。


114L

楼上无意间真相了。上学期校报采访周泽楷问他最喜欢黄少哪一点,他的回答就是很会说话。


115L

一个无口羡慕一个话痨说话很6,可以,这很周泽楷23333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明显在开玩笑啦,稍微了解他们一点的都知道周泽楷哪里是喜欢黄少天的话痨啊,他明明是喜欢黄少天从头发丝到脚后跟啊(被虐哭)


117L

周黄好甜……吃吃吃……


……

……

……



213L 一枪穿云


不整容。

原来就是那么可爱的(´・_・`)

我眼光好!v(^_^v)♪



……

……

……



1180L

爬完这个神楼被各种神展开笑裂了233333

楼主发这贴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会变成著名的周黄安利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有点遗憾我刚考进L大就是他们毕业的那年了……和楷皇一样读的医科,希望自己以后能像楷皇一样,成为优秀的外科医生(^∇^)

如果能找到一个属于我的黄少天就更好了……

呜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可爱的黄少天可以抱着亲着揉着嘛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45 )
热度 ( 4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