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王黄]势均力敌(下)

 

**

 

 

那之后的几个礼拜,黄少天都跟被养熟的猫似的,王大爷天天撸着送上门的猫,小日子别提多舒坦了。倒不是说之前黄少天就多桀骜,但是也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王杰希手头的事情放不开让他端一杯水给自己,他就二话不说去端了过来,还凑到身边看一看王杰希在干嘛,看了一会儿之后突然拽了拽王杰希的袖口,王杰希转过头去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人熊扑到怀里狠狠在嘴上吧唧了一口,完事之后偷袭的那个人就脚步轻快地哼着歌,踢踏着拖鞋跑出去了。

 

这可不是萌的要人老命了吗?话痨又凶残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自己凑上去想亲近一下还会被嫌弃太粘人的黄少天,对着电脑和游戏机高冷的不理人连睡觉都要三请四请的黄少天,竟然,这么的……

 

王杰希摸着自己的胸口,捧着一颗咚咚乱躁动的小心脏继续工作,脑子里却还是被可爱得有些发昏。

 

虽然表面上他一副波澜不惊镇静如佛的习以为常嘴脸。不愧是王大神,就是这么的不动声色。

 

但是这种生活只爽了一个多月,一个多月之后,黄少天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不仅不再主动凑过来贴人了,到了晚上该进行惯性交公粮的时间,黄少天居然会推开人不让碰。

 

一次两次是没心情,也是正常,两个礼拜过去了王杰希还是一点荤腥没沾到,这就是很不正常的了。他们在一起之后,过了最开始经验不足的磨合期,之后的性生活都很和谐,两个人的身体十分契合。这么久过去了都还是像最初那样对彼此的身体冲动的不行,稍微一点火星子就会擦枪走火。

 

最开始的时候还学不会克制,空闲的时间就在床上胡天搞地,还是黄少天先喊停的。没别的原因,虽然他的韧带天生就比较好,也架不住这么被折腾啊,他的腿根和腰就没有一天是不酸的,他严重怀疑这样下去自己不是被搞死就是会肾亏。后来就比较节制有规律了,稳定在两三天一次,黄少天有时间歇一歇他那老腰,王杰希在能做的时候再一次性讨回来。

 

所以连约好的交公粮的日子还被拒绝,这是不是很不对呢?

 

一开始王杰希以为是自己之前做的太过了,心想着这时候得体贴不能太禽兽,就回回都放过了他。然而被拒绝了好几次,王杰希就觉得不太对了。

 

他倒是没往出轨那地方想,这样想不仅是对黄少天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轻视。他想的是黄少天老毛病又犯了,只不过这次比较严重一点。黄少天是个熟了之后偶尔会忽冷忽热的人,刚认识的时候是毫无疑问的自来熟,让人觉得他性子各种活泼易处。只有真的跟他亲近的人才知道他这个不算毛病的毛病——有时候会特别粘人和人特别要好,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和你粘着,你要是有事推一推,他还会生气,不过这时候的他就算生了气也很好哄就是了。还有的时候,偶尔,他会特别高冷,一个人干自己的事情,跟他说话都爱理不理的,宁愿捧着手机和群里的人毫无意义的胡侃,也懒得回头看一眼人。

 

这方面感触最深的就是喻文州了,王杰希第一次碰上这事儿找人讨论的时候就找的喻文州,虽然有点醋,但他们确实是非常了解彼此也非常亲近的搭档和朋友,铁板钉钉的事实,王杰希也不会去心有不甘的故意否认。反正关系再好,以后也只是朋友和队友,黄少天的下半辈子可是被自己抓着的。

 

喻文州回了一个^_^,让他放着别管就好了。过几天黄少天就正常过来了。

 

王杰希听他的话,憋着两天当没事儿的继续该干嘛干嘛。果然第三天的时候黄少天就蹭过来叫着肚子饿,要自己陪他出去觅食了。

 

可是再严重,也没有到自己一碰人就跑的地步啊。

 

两个礼拜过去了,王杰希深感现状不能继续下去,特地挑了一个清闲的周五早早的回家等人,给家政阿姨打着下手一起做了顿丰盛的晚餐,全是黄少天爱吃的东西。黄少天回来的时候闻着味儿就找过来了,二话不说先叼了一根排骨再窜回卧室洗澡换衣服,洗掉一天的风尘和劳累之后两个人气氛融洽地吃了饭。王杰希把碗筷收拾了放水槽里之后进了卧室,黄少天带着耳机正杀在兴头上。

 

王杰希在他身后站了一会儿,把他的耳机摘下来,顺手把电脑也给关了。

 

黄少天当场要炸——瞪着眼一看王杰希,文字泡还没砸出来呢,就被恋人郑重的神色给全憋回了肚子里,差点呛到。

 

“干嘛呀你,突然关我电脑……”黄少天嘟囔着去玩自己睡衣的扣子,“有事不能等那局完了再说吗……”

 

黄少天有时对王杰希有种莫名其妙的敬畏感。

 

这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他们当初还不是这种关系的时候,赛场上打了那么多次,被媒体the one成宿敌,黄少天都从来没怕过王杰希。提起王杰希有满腔的热血和胜负欲还差不多。反倒是在一起了之后,莫名其妙就有点怵他,就跟他小时候怕他爸似的。他怕他爸还是因为小时候调皮会被老爹打,怕王杰希却根本找不到什么具体的理由,王杰希别说打他了,连重话都不会跟他说,顶多坐下来非常心平气和地跟他摆事实讲道理,讲到伶牙利嘴的黄少天都讲不出歪理来。这是非常成熟理智的成人式处理方法,专门克孩子脾气很大的黄少天。

 

他觉得这大概就是微草单亲爸爸的大家长威严吧,莫名其妙的气场,怪唬人的。

 

“说吧。”王杰希的语气听不出情绪,“你最近怎么了?”

 

“我没怎么啊。”黄少天拖着椅子转圈圈,“可能工作太累了吧,就快要第二届世邀赛了,老冯压榨人跟杨白劳似的。哎幸好你当初机智没留联盟当行政,我跟你说啊真是特别的……”

 

“嗯,既然没事,那你过来。”王杰希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黄少天在他身边坐下,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儿,扭扭捏捏地走过去坐下来,低头玩着衣角,觉得这气氛不太对啊……怪吓人的。

 

“干嘛呀,我坐过来了啊,有话快点说,我好累了想睡觉了……”

 

“游戏不打了?”

 

“不打了……我也没有一直打啊,就是回来放松一下嘛,说的你就一点都不碰荣耀似的。”黄少天嘀嘀咕咕地指责,却一点都不敢大声。

 

“明天周六,你要加班吗?”

 

“明天?明天……不加啊……”

 

“你还有别的事要做却没做完的吗?”

 

“呃……也没有啊,你干嘛啊突然问这些,你今天莫名其妙的。”

 

“好。”王杰希点点头,“那脱衣服吧。”

 

“什么?!”黄少天腾的一下站起来,“干嘛呀!我要睡觉了!”

 

“交公粮。”王杰希非常平静的说。

 

“交什么交啊,纵欲过度伤身体的好吧?”黄少天耳根都红透了,在床上多大尺度都是情趣,但是在床下两个人衣冠楚楚的讲这些事,他就燥的不行,这也是他身上一种很可爱的纯情。他推着王杰希往盥洗室走,嘴里念叨说,“好了好了你别弄幺蛾子了,快点睡觉啦我真的很困了,最近真是累死了每天都睡不好。一堆事情压过来我都觉得自己要被压矮了,你也别说胡话了快点洗漱上床吧乖啊……”

 

王杰希挑了挑眉,转过身抓着黄少天的手腕把人丢到床上。床垫很软,黄少天被摔得有点蒙圈,被带着弹了几下陷在床铺里,缓过神来就看到撑在自己身体上脸色有点不对的王杰希,那种怵怵的感觉又来了。

 

“你现在自己说。”不过那是他的错觉,王杰希的脸色依旧还是很平静的,“还是等会儿自己说?”

 

黄少天眼睛带着长睫毛扑闪两下,鼓着脸没出声。

 

两个人剑拔弩张地对视了一会儿,王杰希慢慢地俯下身要亲他,黄少天抿了抿嘴,眼里闪过一些微妙的紧张感,王杰希在距离间隔一毫米处顿了一下,才用力把吻砸了上去。

 

这和他平时温柔体贴服务性强的亲吻不太一样,他鲜少会这样失控,黄少天承受着他身体的重量,被死死地压在床上,亲的连气都喘不过来,嘴巴火辣辣的疼,王杰希像吃什么似的咬他的嘴巴。他被亲的都要缺氧了,眼前一片迷蒙的发黑。王杰希顺着他的下巴和脖颈往下吻,黄少天还没回神,胸口起伏地喘着气,任人宰割地瘫倒在床上没拒绝。

 

王杰希一边亲着,一边要把手伸进去抚摸他,黄少天在他的手心贴上自己后腰的时候突然打了个激灵,下意识地抓住了王杰希险些要往里深入的手,对着恋人欲求不满有些严厉的眼睛嗫嚅了半天,蚊子吟地说:“今、今天算了吧……”

 

王杰希皱起了眉。黄少天缩着身体不敢看他,等了半天不见王杰希有反应,知道不管如何他都不是会强迫别人的人,就大着胆子轻轻把人推开,滚两圈到床沿边上,爬起来要下床去浴室。

 

他们刚才明明都是情动的,黄少天的衣服被蹭的凌乱,睡衣又都是很宽松的,一不小心就露出一截细细白白的腰。王杰希对他身体是了解得不能在了解了,黄少天一只脚刚要套上拖鞋,另一只脚就被扣住脚腕拉了回去。

 

王杰希的眉头皱的死紧,二话不说的就去脱黄少天的睡衣。黄少天叫了一声去揽他,可他一个整天不爱动弹的宅男实在是比不过注重养生定期还去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王杰希,很轻易地就被扒了个光。

 

王杰希沉下脸看着他背上的伤口,第一次露出了外显的怒火:“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见大势已去,趴在他腿上,捂着脸装死。

 

“还不肯说?”王杰希被气笑了,“觉得我收拾不了你?黄少天,你现在挺出息,把自己弄成这样还敢瞒着我了,是不是觉得我对你没脾气,你就能这么放纵?”

 

黄少天沉默的摇了摇头,心里觉得委屈的要命,王杰希居然凶自己……那个王杰希啊!把自己宠成现在这样没了他连饭都吃不好的王杰希!居然!凶自己!

 

他这都是为了谁啊!

 

他越委屈,就越是一句话都不想说。王杰希等了一会儿,看他还是冥顽不灵,害怕再和黄少天待在一起会控制不住自己。他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把黄少天放开,下床就要去客房。今天是没法交流的,既然黄少天不想,那就分开睡各自冷静一下。

 

这人以为自己收拾不了他吗,他只是不舍得对他用那些驯化的手段,不然凭黄少天这臭脾气,他要是想,把他收拾的服服帖帖一点也不敢造次是多容易的事情。黄少天对喜欢的人是恨不得掏心掏的,这是他身上最可爱的地方,也是软肋。时不时小孩子脾气似的高冷,也是因为他知道自己这样太全情付出没有安全感的缘故。可是他那么在乎王杰希,没几天就受不了地又贴上去黏糊了。王杰希怎么会收拾不了他?剑圣和魔术师可以打得平分秋水,王杰希和黄少天的胜负却不是分不了,而是不去分。

 

王杰希知道自己这会儿的举动一定会让黄少天多想,他的目的其实也就是这个。但是没想到他连门都还没走出去,黄少天就扑上来抱着他的腰把脑袋埋在他的背后心。王杰希的右手还摁在门把手上,却没用力气。

 

“你别凶我呀……”黄少天说,“你这样,我心里可难过了,你别那么凶……”

 

王杰希没说话。

 

“我,我也是不想让你担心啊。”黄少天说着,蹭了蹭他,力道跟刚出生的奶猫差不多,王杰希的心尖被蹭得猛颤了一下,“我之前去你家,看到你爸妈对我那么好,想到你那么早就给他们做工作,就觉得自己很不上心……很不对……但是,你不知道的,我爸他比较拧,思想也比较古板……我如果直接带你回家,他会打死你的。”

 

黄少天掂起脚,把脑袋搁到王杰希的肩膀上,闭着眼拿软嫩的脸颊去贴他的脖子。他脸颊上的肉凉凉的,贴在王杰希温热的脖颈上,就更对比出一种细嫩的柔软:“但是我也很想带你回家。所以……嗯,我觉得我可以先让我爸出出气,反正他总不能打死我吧,其实他也很疼我的,我知道他其实没下什么力气,更何况还有我妈呢。嘿嘿,他以为我不知道呢,他以前参了九年的军,打我的时候估计只用了六分的力气。”

 

“你别急,我已经磨了两个礼拜了。”黄少天软软的、轻轻的说,“再过段时间,你就能跟我回家啦。”

 

王杰希放下扶着门把的那只手,转过身,把黄少天紧紧地搂在了怀里。

 

原来不是自己把黄少天吃的死死的,黄少天一样能把他收拾的服服帖帖。

 

能走一辈子的感情从来没有上风和下风可言,也不是谁心思比较深、谁更看透对方、谁在床上是上位,谁就有更多筹码。

 

爱,从来都是势均力敌的。

 

评论 ( 38 )
热度 ( 5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