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小祖宗2

改了下年纪,少天从五岁变成四岁。
四岁讲话还比较口齿不清,可爱可爱~


**


黄少天不喜欢洗澡这件事让王杰希操碎了心,每晚洗澡都是一场艰苦的拉锯战。黄少天倒是不会闹,只是会皱着眉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可怜巴巴地站在浴缸里,看着让人觉得给他洗澡是做了一件多么过分的事情一样。

洗完澡的黄少天套着他的皮卡丘连体睡衣又满血复活了。王杰希把洗完澡软软香香的小朋友放到沙发上,泡了牛奶给他,黄少天咬着奶嘴,小身体陷在软绵绵的沙发里,难得的安静。

“我现在去洗澡。”王杰希说,“喝完奶你可以看一下电视,等我好了之后就要上床睡觉,知道吗?”

“可是你自己也不是早睡早起的乖孩子,为什么我要当早睡早起的乖孩子。可是,可是,你这样是双重标准,老师说不能……”

“因为你是小孩子,我不是。”

“我不是小孩子。”黄少天扁嘴,“我是大怪兽。怪兽睡的这么早,就不能打奥特曼了。”

“其实我挺好奇的,为什么你不想当奥特曼而要当大怪兽?”

“因为,因为,因为!”黄少天说到了喜欢的话题,明显兴奋了起来要解释,可是小孩子咬字不清,话说的一多起来,句子就含含糊糊的,“大怪兽,可以,变得这——么大的!而且怪兽,可以有尾巴,还有大眼睛!跟我多像啊!”黄少天拿着奶瓶侧了侧身体,露出皮卡丘连体睡衣的闪电尾巴,“你看,这是天天的尾巴,但是你不可以摸,摸了会坏掉的。”

王杰希把伸向尾巴的手转了个道捏在了黄少天软嫩的脸颊上,小孩子的皮肤嫩的出水,掐一下能溢出奶油似的。王杰希告诉自己要矜持,忍住。忍了一会儿没忍住,凑过去在黄少天的小肉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黄少天笑着要推开他,没推开,被亲了好几口,白嫩嫩的皮肤上都是被亲完留下的印子,他的皮肤实在是太嫩了。

他从小就是这么被亲大的,倒也不生气,反而亲近的挨过去在王杰希怀里说一些天真的童言稚语,王杰希这会儿也实在是放不下他,洗澡的事就暂时放了一放。两个人你亲我一下,我抓一下你的嘴巴不让你亲;你挠一下我痒痒,我扑腾着小腿咯咯笑着要躲;玩了好一会儿。结果叫着不睡的黄少天没一会儿就累了,在王杰希怀里耷拉着眼睛,脑袋一点一点地睡了过去。

王杰希把他放在床上,这才有空去洗澡。收拾完之后上了床,黄少天小小的身体几乎被被子淹没,王杰希把他抱过来,看着他香甜的睡颜,忍不住又亲了亲他的鼻尖。小孩子的呼吸里都溢着甜甜的奶香,睡着的黄少天像个小天使——皮卡丘小天使。毛茸茸的又乖,一点都没有醒着的时候混世魔王要把天给翻了的架势。

王杰希,男,二十五岁,有为青年,年纪轻轻就有车有房可称人生赢家——但是没有女朋友。以前从来没想过要孩子,但是养了几天黄少天以后,已经深刻体会到了当爸爸的心情。

“供了个小祖宗。”他看着黄少天,低笑了几声,把人抱在怀里,闻着小孩子好闻的奶味,觉得今晚一定能睡的很踏实。

“也是个小天使。”

“皮卡丘国的天使。”

评论 ( 20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