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和我谈恋爱么?1

黄少天对两性关系觉醒的晚,以前觉得自己对女孩子不来电是没遇到心仪的,而且在工科的大环境下女生遇到的太少的原因。但是某日他无意间发现舍友在看钙片,惊鸿一瞥之后一直念念不忘,洗澡的时候还回忆着自己撸了一发,就开始无法直视自己了。

他惊慌地想,难到我这就猝不及防的弯了?

心理上不能接受就这么弯了的自己,他预约了一个心理医生打算治疗一下,看能不能直回来。

到时间了他去见那个室友推荐的(对,就那个看钙片的舍友)王医生,打开门,一个有点大小眼带着金丝框眼镜的充满了社会精英人士感觉的医生抬头看了他一眼,让他坐下。

于是开始谈心,这医生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太好接近,但感觉是个非常靠谱的人。自觉找到救星的黄少天很快放下心防,balabala把自己的烦恼说了一大通,末了用小奶狗看肉骨头一样的眼神渴望又信赖地看着这位姓王的医生。

谁知道王医生手上的记录本一合,直接拒绝:抱歉,我没办法帮你。

黄少天急了:为什么呀!

为了看一次心理医生我花了一个多月的生活费呢!脱裤看这是人吗!

不为什么。王医生说,因为我就是同性恋。

黄少天:……(让我缓缓)

王医生接着说:而且我不觉得这是病。

黄少天想到自己刚才的吐槽,开始慌:不不,医生,我不是歧视还是什么的,我就是……一下子……有点慌……真的不是针对你和你们这类人群!我就是没想到自己弯的这么猝不及防还不太能反应过来……

王医生很宽容的说:没关系,我知道你并无恶意。这么说你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咯?

黄少天磕巴地说:可、可以吧……我只是还要点时间缓一缓……

王医生微笑了起来:这点上我倒是可以帮你。

黄少天:啊……啊??

王医生从位子上站起来,走到黄少天身前,弯下腰撑着黄少天座椅的扶手问: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试试呢?

黄少天:……(虽然不太清楚,但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评论 ( 18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