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小祖宗7

黄少天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坏很坏的漂亮姐姐。

 

这位漂亮姐姐是王杰希的堂姐,从小就是个神经病,小学的时候喜欢隔壁班一个小男生,天天放学堵着人家要和人一起回家,并且以欺负这个小男生为乐,捏人家脸啊强吻人家之类的事情做得乐此不疲,一个女孩子竟然把一个小男孩搞哭了。

 

说这件事是为了介绍一下王杰希这位堂姐的性格——对喜欢的东西下手非常没轻没重,非但不宠人家,还就喜欢欺负人家。

 

所以来到王杰希家之后看到黄少天理所当然地被萌的一击入魂的王姐姐,开始了她非常幼稚的骚扰举动。

 

黄少天正抱着小熊兴奋地看着皮卡丘大战妙蛙种子,兴奋处忍不住在沙发上一蹦一蹦地雀跃,大眼睛亮闪闪专注得不行——结果王姐姐走过来问:“你在看什么?”

 

“皮卡丘呀!很好看的!”

 

“哦,不许看。”说着就拿起遥控器把电视给关了。

 

黄少天懵了,下意识地扭脸去看旁边抱着电脑发工作邮件的王杰希,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小朋友大概是懵傻了,连哭的情绪都还没酝酿出来。

 

“你别招他。”王杰希淡定地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会儿要哭了。”

 

“他好可爱哦。”变态的王姐姐说,“就是想看他哭的样子。”

 

黄少天看一眼王杰希,又看一眼王姐姐,委屈得眼里开始冒泪花,但是他忍住了,伸着小胖手去抢遥控器,王姐姐把遥控器举高,十分兴奋地说:“嘿嘿你拿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大概你才是四岁的那个吧。

 

黄少天再忍,站到沙发上继续去抢,努力垫着脚尖也够不到,还站不稳直接摔在了软软的沙发上。他爬起来,直直地看着王姐姐,忍了半天实在忍不住了,抽抽噎噎地用小手揉着眼睛开始掉金豆子。

 

这招对付王杰希是最管用的,可惜在变态的王姐姐身上起不到效果,反而让她更兴奋了。王姐姐把遥控器丢开,一把抱住了黄少天,无视黄少天的反抗不住亲他的脸蛋,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无数丧心病狂的唇印。

 

黄少天从抽噎变成嚎啕大哭,不住地推拒着这个可怕大姐姐的怀抱,湿漉漉的眼睛小奶狗似的看着王杰希,那可怜的小模样连王杰希都坐不住了。他合上电脑,无奈地喊了一声:“姐。”

 

“他真的好可爱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变态的王姐姐把黄少天的脸摁到自己胸口,强迫黄少天埋胸。

 

王杰希看不下去了,这知道的明白她是太喜欢,不知道的真以为她是欺负小孩子的变态呢。他把黄少天从他姐手里抢过来,黄少天一被王杰希抱到怀里就立马用小胳膊紧紧圈住了王杰希的脖子,被眼泪浸润得湿漉漉的小脸蛋贴着王杰希的脖子继续呜呜地哭,哭着哭着还打个隔,冒一个鼻涕泡。王杰希哭笑不得地拿纸替他擦眼泪鼻涕,抱着人站起来走来走去地哄。

 

罪魁祸首·变态的·王姐姐坐在沙发上羡慕地看着:“他这么黏你啊。”

 

“这不有你在这反衬么。”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投去嘲讽一瞥。

 

“他都不肯给我抱。”王姐姐十分忧伤地把刚才丢开的遥控器拿回来抱在怀里。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这可真难得,足见王姐姐的功力之深厚:“你收收你那神经病的劲头,他会让你抱的。少天算是挺不怕生的孩子了。”

 

“那我该怎么办?”

 

“首先。”王杰希说,“电视打开。”

 

王姐姐依言打开了电视,画面正好卡在皮卡丘一声萌到颤抖的“皮卡~丘!”上面,黄少天的哭声立时小了不少,趴在王杰希肩上扭头看电视。

 

“好了,没你什么事了。”王杰希冷酷的说,“安歇吧。”

 

王姐姐哼哼了一声,悄悄绕到王杰希旁边去看黄少天。黄少天咬着自己的小拳头再一次投入到了皮卡丘之中,连变态的王姐姐又跑到身边来了都没发现。

 

“哎,不过我说真的啊。”王姐姐说,“他哭完真的更可爱了诶,你不觉得吗?”

 

“……”

 

“眼睛怎么那么大,眼珠子那么亮,睫毛又长。”王姐姐仔细观察后说,“为什么他长得那么水灵,脸蛋好像水蜜桃,好想咬他一口哦……”

 

王杰希抱着黄少天走开一点,远离这个变态的大姐姐。

 

王姐姐蹭过来继续像个痴汉似的盯着黄少天看:“你真的不同意我的观点吗?”

 

“不同意。”

王杰希冷静的想:哪有什么哭完后更可爱,黄少天有哪一秒钟是不可爱的吗?


**


夸我,不然别说话(烟)

睡去了!

评论 ( 51 )
热度 ( 3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