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宇智波鼬做选择题是这样的:

村子和一族,选村子。我以个人的肤浅的思维揣测的话是这个鬼畜圣父将能存活的人命数量放在天平量了量觉得灭一族总比篡位之后搞忍界大战要少死点人。

朋友和大义,选大义,朋友直接帮他选了。

世界和平和村子,选世界和平。

以上全部和佐助,选佐助。

这个人虽然是个大方向上的圣父,但有件事想想也挺让人胆寒的哈,他总是以大义和平为借口做事情,但实际上在佐助相关的事情上真是很自私又自我的一个人。

反正我搞不明白,他要铲除这“罪恶而气量狭小的一族”为什么要单单低声下气的只留他弟。美其名曰佐助还小,他是纯洁的,他一点错都没有。

我请问这位大哥灭族的时候,族里就没有和佐助差不多大甚至比佐助更小的孩子了吗= =这可能吗,这他妈绝不可能啊。宇智波族多大一族,佐助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新生儿了?

所以他杀其他孩子的时候虽然心如刀绞痛不欲生但杀也能杀,但是佐助就不行,弟弟就不行。这是何等的双标和道貌岸然,我真是甘拜下风。

真是令人头皮发麻的骨科,我拍案叫绝,好你个宇智波鼬!

评论 ( 40 )
热度 ( 660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