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小祖宗3

王杰希这周六上午要加班,可是黄少天周六不用去上幼儿园,把小孩子一个人放家里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心的,于是王杰希想了想,决定把黄少天也带到公司去。还能让秘书帮忙照看一下。

他提早一天就跟黄少天说清楚了这件事,黄少天刚刚撒欢在客厅里和王杰希玩了好久的捉迷藏,现在昏昏欲睡地依偎在王杰希的怀里,脸颊蹭着王杰希的胸口,可乖可乖地应了一声。

王杰希天真的以为事情就这么成了。

结果第二天黄少天赖床,死活起不来,被捏着脸蛋做鬼脸也只是翻了个身撅着小屁股继续睡。王杰希一看时间,得,再磨蹭下去就要迟到了,遂单手抱着小朋友给他穿衣刷牙洗脸,拿着今天份的牛奶早餐和皮卡丘小水壶把人抱上了车。

到了公司之后黄少天还没醒,咬着拳头趴在王杰希肩上睡得小肉脸都被压扁了。王杰希把他交给秘书小姐抱到办公室沙发接着睡,秘书小姐强自镇定地把小宝贝抱走了,心里忍不住想:这该不会是王总的孩子吧……可是长得不像啊,妈呀这小脸嫩的,长得好可爱哦,妈妈啊我也想结婚生孩子了啦QAQ

王杰希就放了心又有点惦念地去开会了,开完会出来已经十点,回办公室一看,之前包着黄少天一起带来的小毯子还在沙发上,可是人却不见了。出去走了两圈,在被簇拥的人群中心看到了晃悠着小腿众星捧月地坐在桌子上的黄少天。小朋友今天穿了黄色的短袖和浅蓝色的小短裤,短袖的胸口印着一个绿色的小恐龙,尾巴还是用不织布做的立体效果。白袜子穿到膝盖下面,因为胖嘟嘟的,膝盖上还有肉窝,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人说话,很认真的样子,可爱的让人受不了。

王杰希走过去,正听到黄少天在说自己:“大眼很坏的,他不给天天吃肉。可是可是,他自己吃肉的!我不想睡觉,他硬是要我睡觉,很坏的!一点都不听话!”

“这么坏的呀!”小姑娘附和他,“他那么坏,你跟姐姐走好不好呀?姐姐天天给你吃肉,你想什么时候睡觉就什么时候睡觉,姐姐一定很听话。”

“还要和天天的皮卡丘还有小恐龙一起去,我才去。”

“可以可以,还有谁都来,姐姐好喜欢你哦,给姐姐亲一下好不好?”

黄少天抿着嘴笑了一下,把脸蛋挨过去给人亲了一口,亲完之后所有人都炸了,纷纷要求自己也要亲一口,黄少天就被你一口我一口地亲了个遍,一开始还笑眯眯的很开心的样子,后来看到那么多人,忍不住就有点害怕地皱起了眉。有人亲完之后实在忍不住还咬了他一口,不痛,但是糊了一脸口水。黄少天委屈地用手擦了擦,小手握成拳头缩了起来。

王杰希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才走过来。众人对他都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敬畏,尤其是刚才那个附和着黄少天说他很坏的小姑娘,路过他之后以蚊子叫的音量喊了一声王总,然后夹着尾巴飞快地消失了。

王杰希走过来,黄少天坐在桌子上气闷闷地看着他,甚至拒绝了他伸过来的双手:“你怎么才来的呀!”

“我去开会了。”王杰希说,“昨晚上不是说好的吗?”

“说好去游乐园的。”黄少天纠正他。

“昨天说的是上午我有事,你乖乖听话的话,下午就带你去游乐园。”王杰希揉了揉他脑袋,把生气的小朋友抱在怀里掂了掂往自己办公室走,“你刚才说我什么?说我很坏?那下午的游乐园还是不要去了吧,反正我很坏。”

“你不可以的!男子汉说话要算话,你这样乱讲话不算数,会变成大胖子——”黄少天趴在他肩头,嘴上说着生气,嫩藕一样的手臂却自动环上了王杰希,“你这样是很坏的,天天这么听话,你骗我的话,奥特曼会来打你!”

“我好害怕,请奥特曼放过我。”王杰希推开门走进去,“但是你才是大怪兽吧?奥特曼不是只打怪兽的吗。”

“因为我是最可爱最听话的怪兽,是好的怪兽,奥特曼不打我的!”黄少天被放到沙发上坐好,还在不停的说,“妈妈说只要我做好的怪兽,奥特曼就会表扬我——”

“哦,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王杰希说,“其实我就是奥特曼。”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你骗人!”

“我没有,我是认真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一只手就可以把你抱起来,还不够厉害吗?”

黄少天不服气地说:“我爸爸也可以的!”

“你知道你爸妈为什么要把你放在我这里吗。”王杰希也坐下来,把黄少天抱到自己腿上,顺手捏了一下小朋友的小嫩腿,“是为了让你在奥特曼的帮助下,变成更厉害的小怪兽。”

“那我厉害吗?我乖吗?你要不要表扬我。”

“我不要。”

“为什么啊!为什么不表扬我!”

“你说我坏,我生气了。”

黄少天嘟着嘴:“你说话不算话,不带我去游乐园,你就是很坏的。”

“那我带你去呢?”

“那就是很好很好的啦。”黄少天特别有眼力见儿,马上就扑过去抱着王杰希蹦了起来,“大眼鹅是世界上最好的奥特曼。”

“你这样说我也还是不能答应。”

黄少天掐他的下巴,捏他的嘴,不开心地哼了一声。

“亲我一下。”

黄少天凑过去亲他的脸颊。

王杰希转了个方向露出另外半边脸:“还有这边。”

黄少天嘟着嘴又亲了一下。

王杰希憋笑憋得发抖,努力镇定的说:“还有嘴巴,亲我一下,我检察一下你有没有乱吃零食。”

黄少天扭扭捏捏地不肯亲了。

“看来是吃了。”王杰希说,“都不敢亲我。”

“哼……”黄少天撞上去咬他的嘴巴。

这个奥特曼太坏了!他气愤地想着。


**


说话不算话会变成大胖子!——食言而肥。
这个天是很有文化的天(老夫子摇头状)

评论 ( 45 )
热度 ( 3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