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小祖宗4

去游乐园玩。

王杰希给黄少天买冰激凌,刚付完钱低头一看,黄少天不见了。小朋友就是一秒钟注意力不在他身上就会有问题,王杰希那一瞬间体会到了从没有过的汗毛倒立的恐惧。冰激凌也不管了,随便丢在垃圾桶里到处找,形象和风度也不要了,大声地叫着黄少天的名字找他,抓着路人焦急地询问,可是还是没找到。

王杰希像没头苍蝇一样跑遍了这个片区,他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他从小到大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一直都是早熟又理智的,而他现在居然让感性凌驾在了理性之上。

他没头苍蝇一样跑了很久后停了下来,剧烈的运动让他的头发都有着汗湿,衬衫更是贴在了皮肤上。他死死的皱着眉,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就要打电话报警。也许还可以叫他爷爷让军队那边帮帮忙,如果是人贩子的话交通出行记录也需要关注一下,路况监控信息就让姐夫帮忙注意一下——

“黄少天先生,您的孩子王杰希小朋友现在正在服务台等待您的认领,请速来服务台。”

“再通知一遍,黄少天先生,您的孩子王杰希小朋友走丢了,现在正在服务台处等待,请您尽快来认领。”

刚拿出手机要打电话的王杰希:……

赶到服务台的王杰希一眼就看到了背着皮卡丘书包坐在凳子上咬着吸管喝橙汁的黄少天,王杰希看到他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松了下来,从高度紧绷到极度放心无过渡的切换,甚至让他有种脱力的感觉。

王杰希膝盖有点发软的走过去,一言不发地在黄少天面前看了他一会后,才一点也不端正地靠坐在椅背上,继续偏过头对着黄少天发起了呆。

黄少天滋溜滋溜地喝了半杯橙汁,把另外半杯递给王杰希,拉了拉王杰希的衣袖:“给你喝。”

王杰希接过那半杯橙汁没喝,还没回神似的只会看着黄少天愣神。

“你快喝呀。”黄少天不太高兴地撅起嘴,“看你跑的都是汗,我特地留给你的,你为什么不喝,你是不是偷偷吃了冰激凌所以不喝,不可以的。你这样是不对的,说过要一起吃冰激凌的你这样是很坏的!”

王杰希呼出一口气问:“你刚才跑哪儿去了?”

“我和小兔子一起玩了。”黄少天说的是游乐园里穿兔子玩偶的人,“他给我气球做小狗狗,然后你就不见了,你是不是一个人吃了两份冰激凌,我不管,那你也要重新给我买两份!”

“……下次不要跟陌生人走。”

“唔,我知道的啦,妈妈说过的,但是我想给你看小狗狗嘛。”黄少天皱起了小巧的鼻子,“而且我就在你后面,你头也不回的就跑了,笨!”

估计是自己太心急了,而黄少天又刚好被人偶给挡住了,才导致王杰希没有立刻发现他。

王杰希一口把橙汁喝完,吐出一口浊气,丢掉杯子后把黄少天抱起来紧紧的圈在怀里。

怀抱里的小生命还很稚嫩,也很脆弱。他既然答应了黄父黄母要照顾好他,就不能有一分一秒的松懈。就算再怎么人小鬼大,但是四岁的孩子,不管是谁都能随意宰割,他无法想象黄少天出任何意外。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黄少天估计也察觉到了他的心情,居然罕见的没说话,而是乖乖地被王杰希抱在怀里也不挣扎,还蹭了王杰希一下。

王杰希抱了他很久,才觉得心脏的跳频恢复了正常。他也不把黄少天放下来,直接就抱着他站起来,路过服务台的时候朝值班小姐点头打了个招呼往外走,一边走一边问:“黄少天先生,王杰希小朋友,嗯?”

“这是为了防止坏蛋来抓天天。”黄少天有点得意地笑了起来,伸手抓着王杰希的耳朵捏来捏去,“是妈妈教我的,这你都不知道,大眼笨笨!”

“是我笨,下次不会了。”王杰希说道。由着黄少天把他的耳朵揉成奇怪的形状也不生气,掂了掂黄少天把他抱的更紧一些,“小机灵鬼。”

黄少天咯咯地笑着,温暖又幼嫩的身体贴着王杰希闷闷地震颤。

“小笨蛋。”王杰希吻了吻他的鼻尖。

“小宝贝。”最后一吻落在了额头。

评论 ( 31 )
热度 ( 2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