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hollybeauty
Ao3: hollybeauty
WB: 白矮星大爆炸

生贺的五个梗↓

一 完成!
乐队鼓手楷,钢琴小王子天,在最爱的三角钢琴上被和谐。


二 
狼王楷楷,剑圣天。

三 看到末世要写温泉play,那我不写啦(≧∇≦)

虚凰假戏的温泉池普累。


街舞老师王,富家少爷天,环绕落地镜普累。


皇帝王,刺客天,刺杀不成反被和谐。



生贺的五个梗已经定啦,我努力写……写不完就之后慢慢补……(我已经觉得自己开始肾亏)
因为看到还有人问就说一下,我一开始以为应该没有五个点梗所以就自己先凑了三个……(捂脸)就是一二三那三个……
嗯……下次!下次有机会再开!谢谢大家信任我QAQ,我尽量把肉写的香艳一点,嗯。
ps.不写喻黄是因为喻黄太太很多我想吃的都有,不需要自己割腿肉,其他不写是因为没写过暂时不敢下笔,(^-^)/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 holly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